解決方案

HOME > 訊息快遞 > 活動訊息 > 訊息內容
 
 
俠諾QVF8073獲2014年度產品獎

刊登日期:2015/1/30 瀏覽次數:4763


俠諾QVF8073獲2014年度產品獎

2015年元旦剛過,俠諾科技行銷部就迎來好消息,俠諾無線APC產品QVF8073多功能無線設備管理器,獲得了由IT168網站官方頒發的“2014年度產品獎”殊榮,開啟了俠諾新一年的無線產品征程。 IT168官方的獲獎點評是:俠諾 QVF8073是一款非常適合中小型企業的多功能無線網路管理產品,一機當關,萬夫拋開。它同時做到了兼顧使用者與市場、技術與創新的結合,得到了廣大使用者的認可與肯定。



圖:2014年度產品獎:俠諾QVF8073多功能無線設備管理器

俠諾QVF8073是一台以VPN架構為基礎並使用CAPWAP標准協定的無線設備管理器,支援VPN功能、負載均衡、QoS、防火牆等多項功能,並支援遠端無線設備管理,可提供遠端系統管理,包括遠端重啟、修改設置、配置匯入匯出、升級等,還可針對上網行為進行控制,例如:網路許可權管理,頻寬許可權管理,遠程查看連網的手機、平板、或員工電腦的連線狀態等。另外,QVF8073支援AP地圖定位功能,可對所有無線AP進行AP命名、地圖定位、樓層和方位搜尋、查看流量使用與線上人數等運行狀態的維護和管理,使無線網路使用滿意度達到最佳化。QVF8073採用全千百萬埠搭配MIPS64位元網路專用處理器,運算能力卓越,最高可帶AP數量50台,是為中小企業使用者量身打造的超高性價比無線網路解決方案。


IT168獎項評委會推薦它獲獎的理由為:俠諾QVF8073將中小企業需要的路由、VPN、APC功能進行集合,並且配備了多個應用模式,非常適合移動網際網路的應用;同時採用了全千百萬埠搭配MIPS64位元網路專用處理器,雙向轉發速率2Gbps,運算能力卓越;創新性的支援無線AP地圖定位功能,可對所有無線AP進行AP命名、地圖定位、樓層和方位搜尋、查看流量使用與線上人數等運行狀態的維護和管理;此外,它還支援使用者行為管理、設備統一管理、智慧無線均衡、無線AP跨區無縫漫游等功能,完美適用于連鎖企業、中小企業等使用者,為其創造出無窮的網路價值。



因此,針對無線網路的管理這一應用領域,俠諾QVF8073無線設備管理器獲得2014年度產品獎,可謂是實至名歸。


俠諾科技近年來已經讓廣大使用者看到了他們在無線路由、無線AP、無線管控、無線與VPN的結合應用等方面的技術和產品實力。在無線網路日趨普及的今天,俠諾為滿足大範圍無線覆蓋環境應用需求而研發的APC無線設備管理器QVF8073,無疑為廣大企業帶去了一個更好的選擇。



相關連結(一):

發佈單位:產品行銷處

= 回上頁 =

  產品資訊   |   訊息快遞   |   應用案例   |   客戶服務   |   經銷專區   |   關於俠諾   |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