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俠諾

HOME > 關於俠諾 > 公司介紹
 
 

俠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一群經營網絡科技技術及產業二十年的團隊所組成。俠諾團隊從局域網絡興起即開始接觸網絡技術,經歷不同技術的磨練,參與窄帶及寬頻演進的變化,持續以提供高質量網絡產品為職志。

俠諾團隊從”俠之大者,一言一諾”的負責及誠信精神出發,有感于網絡市場進入第二波的寬頻革命,因此推出Qno品牌,以滿足新一代寬頻接入網絡需求。俠諾面向廣大大中華網絡市場,以推出適合中國人適用的寬頻網絡產品及服務為主要目標。


主Logo

明前龍井的鮮綠, 象徵網路帶給人們的快樂連結, 像一對掩月弓穿雲箭圖騰, 射向華人網路的未來。

副Logo

冷冽清新的銀灰, 將Qno幻化成一對睥睨網路群雄的雙眼, 散發出我們對網路專業的堅持, Qno將以技術領先來兌現我們的承諾。


俠諾影音介紹下載

 
 

Qno將以技術領先兌現我們的對質量(Quality)的承諾,專業與永續服務是Qno的堅持,建設華人網絡是Qno的生存目標!

Qno的願景

成為華人地區專業寬頻網絡用戶最喜愛及信賴的網絡設備供應商。

Qno的任務

全體用心經營管理,持續不斷的推出革命性的商品及功能,將複雜的功能化為簡單的配置,達成客戶滿意,以推動第二波的寬頻網絡革命。



 
 

寬頻接入市場發展

由窄帶進入寬頻,對于網絡應用的進步,扮演了一個很重要的推動力量。成千上萬的人經由連接ADSL、纜線及其他方式有了寬頻連線,相對的各式網路應用也欣興發展。但是隨著技術的進步及市場的需求,傳統的寬頻已不能滿足客戶的需求,于是第二代應用及產品技術挾著新星之姿,進入網絡市場了!第二代寬頻的需求,是由於以下需求的興起:寬頻擴充的需求、多ISP的需求、多WAN接入的需求、支持多樣應用的需求、各種威脅的需求、及網上網建置的需求。對應的新一帶的寬頻接入設備,也有以下的新趨勢:

  • 採用強大的網路處理器,以因應大頻寬及各式功能的需要。
  • 中階產品定位興起,以因應中小企業要求高性價比的需要。
  • 頻寬管理及資訊安全的重要,取代以往只求頻寬大即可觀念。
  • 智慧化的管理及配置功能,幫助用戶完成建立強大性能網絡。
  • 服務及軟件更新服務重要性增加,以因應各種新應用的普及。

從應用、產品、功能的發展,都將往第二代寬頻觀念發展

目標客群

Qno產品定位為中高階市場,面向專業的頻寬使用者,以下為俠諾產品的目標客戶群:

  • 中小企業:用于寬頻接入或VPN建置,適用于連鎖企業、分支機構、零售業、流通業、及ERP軟件互聯用。
  • 網咖:用于大頻寬的寬頻接入,可協助解決多網接入、頻寬管理、疾風病毒及公網IP接入的應用。
  • 社區接入:用于彈性的寬頻接入,可協助解決集中管理、頻寬擴充、用戶管理、及VLAN配置應用。
  • 教育行業:用于同時連接教育網及外網,可協助解決對外頻寬不足、用戶管理、頻寬管理等需求。
  • 網際網路企業:用于寬頻接入或VPN建置,俠諾產品質量穩定,適于長期間使用,或不停機連線應用。

Qno產品適用于各式機構的寬頻接入應用,也可彈性應用于各種項目中。

俠諾市場策略

高質量產品、地道的服務、與優質的銷售渠道是俠諾市場策略最注重的三個支柱。Qno俠諾將以下述思維,持續地專注及努力,朝技術與市場地位領先的目標前進。

  • 瞭解並深耕未來與潛在的市場趨勢走向。
  • 推出領先業界領導地位之技術性與革命性的產品。
  • 所有Qno產品必須于同級競爭產品中,擁有最高的性價比。
  • 于產品質量決不作任何妥協,以最佳的售後服務支援,實現Qno的所有承諾。

與渠道商共同成長,深耕Qno品牌,帶動寬頻應用發展。

里程碑

Qno自進入中國以來,已針對中國市場開發出許多特別功能或設計。許多功能甚至為同業競相模仿采用,證明Qno在產品設計上具領先性,有效帶動寬頻產業的發展。

1月

QVF8073 榮獲IT168網站官方頒發的《2014年度產品獎》

 
1月

2013科技趨勢金獎《人氣風雲金獎》

 
11月

QTV 258 TV Router產品獲得《102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

 
9月

俠諾產品已通過IPv6的認證,將與使用者一起迎接IPv6的時代到來,
在IPv4與IPv6網路之間,穿梭無虞。

 
12月

GQF630 產品獲得《ZOL 中關村在線》2010年度推薦產品

 
12月

GQF650 產品獲得《ZOL 中關村在線》2009年度 優秀產品獎

 
 

QVM2100 產品獲得《ZOL 中關村在線》2009年度 推薦產品

 
1月

GQF550 產品獲得《中國資訊化教育》2008年教育行業優秀產品獎

 

12月

SSL002 產品獲得《電腦商報》渠道財富產品獎

 
11月

SSL002 產品獲得《中小企業資訊化》2008年度SMB產品創新獎

 
10月

SSL002 產品獲得《中小企業IT採購》2008 SMB TRUST最受信賴IT產品獎

 
4月

SSL002 產品獲得《中小企業IT採購》編輯推薦獎

 
4月

SSL002產品獲得中計報頒發“2008年度中國資訊安全優秀產品獎”

 
1月

GQF1100產品榮獲《天下網吧》頒發2007年度網吧行業明星產品獎

 

12月

GQF1100產品榮獲《IT168網站》頒發2007產品創新獎

 
10月

QnoKey產品榮獲《中小企業IT採購》推薦為2007年中國最受中小企業信賴網絡產品

 
9月

推出GQF1100全千兆網絡安全旗艦路由

  推出QnoKey IPSec客戶端密鑰
5月

FVR360v產品榮獲《中小企業IT採購》2007年編輯推薦獎

 

12月 FVR420v產品榮獲IT168網站頒發產品創新獎
 
11月 推出全球第一台會說話的防火牆路由
  推出SmartQoS智能帶寬管理功能,自動壓抑佔用帶寬用戶
  FVR420v產品榮獲電腦商報頒發最佳渠道支持獎
 
8月 推出VPN Hub功能 支援VPN外點互聯互通
7月 QVM100產品榮獲中小企業IT採購(電腦商情在線)推薦為2006年度中國中小企業網絡產品選購三優產品
 
5月 發表第一個單鍵配置流量管理功能
3月 推出防制ARP的整合方案
2月 推出專為中小型企業之雙WAN VPN接入產品

12月 QVM1000產品榮獲IT168網站頒發卓越技術獎優秀技術獎
  QVM1000產品榮獲中計報2005年編輯選擇獎
 
11月 完成中國各大區渠道配置,提供完善銷售及服務網
6月 推出只要三個參數即可完成設定的SmartLink VPN功能
5月 推出市場上嵌入式系統路由器連線WAN數最多的產品
4月 成立深圳技術服務中心,就近提供技術支持及培訓服務
3月 第一個提出完整一吧雙網及防制BT方案

12月 第一個提出同時支持電信網通連線策略路由功能
11月 因應中國需要,提出QoS頻寬管理功能
8月 推動網咖百點計劃,大規模進行網咖應用及測試
6月 發表第一個中國市場用Intel IXP處理器的路由器

  產品資訊   |   訊息快遞   |   應用案例   |   客戶服務   |   經銷專區   |   關於俠諾   |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