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WPS-1082觸控投影石
 
 
WPS-1082觸控投影石


功能介紹
產品應用圖
產品規格
產品型錄
使用手冊
影片說明
 

WPS-1082觸控投影石能做到「一觸即傳」,省去插拔線路的過程,保持會議節奏。「無線傳輸」將不再有繁雜的線路佔據桌面,整潔乾淨的空間提升了會議室的格調。俠諾WPS-1082觸控投影石創造簡便、快速、流暢的會議新風貌,不僅適用於商務會議室,學校師生之間的教學演示也能完美應用。


WPS-1082觸控投影石

一觸即傳,秒速切換

輕觸WPS-1082觸控投影石,即可秒速將簡報內容投影至大螢幕,避免過去插拔投影機連接線的混亂情況。

 

WPS-1082觸控投影石

隨插即用 ,OS independent,不需下載APP

不需安裝APP及驅動程式,避免資訊安全風險及版本相容問題。標準HDMI或USB Type C( 注1)連接埠,資訊設備接通即傳。

 

WPS-1082觸控投影石

即時回控 ,遠端控制,手寫回存

獨家WPBC(Wireless Presentation Back Control)回控技術,可於觸控式投影螢幕遠端操作換頁或編修內容,不需來回操作造成會議中斷。

 

WPS-1082觸控投影石

推播埠 ,移動設備輕鬆分享

WPS-1082觸控投影石加入USB charge 及HDMI dongle連介面的設計,允許ChromeCast及APPLE TV接入,筆記型電腦、手機、平板皆可即時進行無線投影。

 

WPS-1082觸控投影石

音源接入 ,大會議室聽得更清楚

WPS-1082觸控投影石配有Audio介面,可連接麥克風與喇叭,簡報者的音訊可被清楚接收傳遞。

注1 : 電腦設備需支援USB 3.1Type C (Display port )  或 Thunderbolt 3 Type C。


  產品資訊   |   訊息快遞   |   應用案例   |   客戶服務   |   經銷專區   |   關於俠諾   |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