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WCM1750 吸頂式無線AP
 
 
WCM1750產品圖片WCM1750簡介圖片

俠諾WCM 1750是一款吸頂式無線AP,它符合802.11a/b/g/n/ac標準,最高傳輸速率可達750Mbps,相較於普及的802.11n/150Mbps產品,WCM 1750的效能大幅度提升,可以說是一種全新的革命性產品。它提供2.4G和5G雙頻WiFi,使用者可視安裝環境或使用方式自動調整,其中在5G頻段中,可以大大減少無線信號干擾的問題。 俠諾WCM 1750內建3支5dbi全向增益天線,覆蓋範圍廣闊、傳輸順暢可滿足各種應用需求,使用遵循CAPWAP (RFC 5415、RFC 5416)通訊協定,可支援無線設備管理器(Access Point Controller)進行遠程集中控管。此外,WCM 1750選用802.af PoE供電,在沒有電力插座的天花板和牆面高處也都能進行架設。WCM 1750具有高覆蓋、高傳輸、抗干擾,可集中管理的優勢,可同時滿足IP視頻影音、多媒體分享、無線全覆蓋、大容量無線資料傳輸等等應用。

功能介紹
產品規格
產品型錄
使用手冊
軟體下載

極速傳輸

    內置3根增益天線,高靈敏度信號接收,智慧通道選擇,能提供更大的覆蓋範圍和更強的信號穿透力,支援IEEE802.11b/g/n/ac無線標準,提供高達750Mbps的無線接入速度,確保能為使用者提供更高性能的無線網路服務。極速,意味著戶外/室內/穿牆都適用,不僅可以輕鬆的流覽網頁,語音電話、影音播放下載、大文件傳輸、大帶寬下載等高承載應用也都能順暢的進行。

雙頻WiFi

支援2.4/5GHz雙頻模式,2.4G傳輸速率高達300Mbps,5G傳輸速率高達433Mbps,同時與其它IEEE802.11a/b/g/n/ac無線設備相容,自動調整無線傳輸速率。

 

自由安裝

外形美觀大方基於吸頂模式安裝外殼設計,用戶可根據架設環境彈性選擇。符合IEEE802.3at/af標準,採取PoE與DC兩種方式供電,可直接安裝在牆壁和天花板上,為企業、酒店、商場營造美觀大方的環境,保證用戶在不改變原有電力網絡的基礎上實現無線大範圍覆蓋。

 

企業級硬體+軟體配置

專門針對企業級無線網路覆蓋的需求,採用無線網路專用處理晶片、專業的吸頂外觀與高穩定性硬體設計,遵循IEEE802.11b/g/n/ac無線網路標準,內置專業的無線應用與管理軟件,確保滿足企業級用戶高性能、高承載、大流量應用的需求。


多功能無線管理

(1)支援VLAN分組管理、四個SSID,用戶可以依據實際需求設計網路;可獨立一個網路供外部使用,另一個網路供內部使用,且資料完全隔離。

(2)支持多AP無縫漫遊,用戶可從一個AP漫遊到本地無線網WLAN中的其他AP上,用戶在移動的過程中完全感覺不到AP切換,在多個密碼相同的無線AP之間實現無縫漫遊。

(3)支持俠諾APC無線設備管理器,可在中心端對所有無線AP進行統一管理:

  • 在中心端可統一設置、配發所有AP的管理參數
  • 支援APC控制與分析AP 或查看無線使用者連網狀態
  • 通過APC設定提供MAC的存取控制(ACL)
  • 通過APC設定可提供4個SSID、隱藏SSID功能,有效防止SSID廣播洩漏
  • 通過APC設定可進行在線固件升級

多措施安全配置

通過APC設定可支援多種加密與安全機制,保證企業使用者在無線網路中傳輸的資料安全。

應用示意圖

WCM1750產品拓樸

  產品資訊   |   訊息快遞   |   應用案例   |   客戶服務   |   經銷專區   |   關於俠諾   |   回首頁